全部

鹿邑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2019-11-3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1月29日下午,鹿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组织召开鹿邑县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分析当前全县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一步工作开展职责任务和目标方向,推进各项措施有效落地生根。

许四军在讲话中说,要强化目标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平安鹿邑建设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许四军表示,经济发展需要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作支撑、作保障,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担负起属地管理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定期调度,把握方向,研究解决平安建设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切实履行好维护一方稳定、守护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鹿邑平安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伟主持会议。各部委局、各乡镇分管副职叁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