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宪法宣传周集中宣誓活动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1月30日上午,川汇区召开宪法宣传周集中宣誓活动动员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韩凤龙,副区长王建党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在区委书记李宗喜的带领下面对宪法进行了集体宣誓。就开展好宪法宣传日集中宣誓活动,李宗喜要求,一要深刻理解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拥有最高法律效力。通过集中宣誓和不同形式的宣誓活动,进一步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氛围,让广大干群在潜移默化中提升法律意识。二要创新宪法宣传载体。不拘一格开展宣传宣誓活动,做到党员干部和群众相结合,形式和内容相结合,在宣传、宣誓活动中,自觉接受法制教育。三要科学有序组织。要加强统筹,拿出实施方案,确保各项活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