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天,G6656和谐号列车首发沈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来啦!来啦!”2019年12月1日12点40分,G6655和谐号列车驰入沈丘北站,这辆自郑州东站出发的列车到达终点站。

“欢迎你们来沈丘!欢迎你们回家!”站台上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等四个班子领导,一边同下车的旅客握手,一边向他们问好,还送上家乡特产金丝猴奶糖。

随着列车的100多人的到来站台立刻热闹起来,这些人有的是来沈丘探亲的,也有的是经商的,更多的是沈丘周边的人从郑州回来,既有沈丘的乘客,还有郸城、项城等沈丘周边的乘客。

皇甫立新等沈丘四个班子领导是专程参加高铁沈丘站首发仪式的,此次编组号为G6656和谐号列车正是由沈丘始发前往郑州东站的。

在沈丘北站,皇甫立新参观了高铁站服务等设施,向负责人询问了有关情况,详细了解列车班次、时间、人员流通等事项。要求他们工作中要高度负责,保障安全,确保高铁运行平稳。

皇甫立新等四个班子领导兴致勃勃地走上G6656列车切身感受,并在高铁前合影留念。皇甫立新说,高铁的开通,缩短了沈丘同外地的距离,为沈丘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注入了活力。沈丘高铁北站的投入使用,为沈丘发展增添了优势,必将为招商引资、区域发展带来更的空间和动力。他表示,沈丘县委、县政府及有关单位会抢抓高铁开通的机遇,利用好高铁这条沟通沈丘与外界的桥梁,不断加强沈丘与外界的联系,促进沈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13点13分,G6656和谐号列车由沈丘北站始发开往郑州缓缓启动。皇甫立新等向乘客挥手致意,为他们送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