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群众:体验高铁时代,没事也要坐一坐

来源:

作者:

2019-1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韦伟

一大早来,就为了第一时间体验高铁

12月1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高铁沈丘北站售票处见了钟颜全,他说自己7点多钟就来了,为的是买张到郑州的高铁票。

钟颜全是沈丘且卞路口钟寨村人,今年63岁,两个儿都在郑州工作,于是他和老伴也去了郑州帮忙照看孙子。一个月前,钟颜全回到老家。

“我回来是修修家里的房子,有点地方漏雨了。”钟颜全说,虽然没有人也不能让房坏掉。

修好房子正准备返回郑州的钟颜全从朋友那儿听说,12月1日在沈丘就能坐高铁到郑州了。

“我早早就来,咱老百姓也体验一下的感觉!”钟颜全笑呵呵地说:“我买的是下午4点的票,二等票98元。”

钟颜全告诉记者,他原来都坐大巴去郑州,50元的车票要坐3个小时,现在坐高铁几十分钟就到了,真是太方便了。


我坐高铁就是感受一下

吴建峰是沈丘县北城办事处群众,今年48岁,平时在建筑队承包的小工程什么的,听说12月1日,从沈丘可以坐高铁出去了异常兴奋。

“我本来要买去郑州的票,但是下午还点事我只好买了去周口的票。”吴建告诉记者:“我坐高铁没啥事,就是感受感受,我到周口就回来。”

吴建峰说,他早上6点多钟就到了高铁沈丘北站,售票窗口一开始售票我就第一个跑到了窗口前,我买的是第一张票。

“在家门口坐高铁的愿望今天终于实现了,心里特别高兴。”吴建峰兴奋地说,以后再外出就方便了。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