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阿姨,你猜我从周口回来用了多长时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12月1日10点46分,从周口东站发往郑州东站、如白龙般的G6628次列车准时停靠在扶沟南站,一位和妈妈一起走出车厢、年约10岁的小男孩吸引住了记者的目光。

“阿姨,我是和妈妈一起回俺姥家哩。”小朋友姓邢,长得虎头虎脑,特别招人喜欢。其实他们一家三口都准备乘坐高铁从周口到扶沟,共同体验一下在自己家门口坐上高铁的喜悦,但因票实在紧张,只“抢”到了两张商务座,每张77元。爸爸便把妻子和儿子送到高铁站后,自己开车从周口再往扶沟赶。

“阿姨,你猜我从周口回来用了多长时间?”小朋友高兴地向记者“炫耀”着高铁的效率,“总共才用了16分钟,想不到吧!”

“估计这会儿,你爸开车还没出周口市区哩!”记者和他打趣道。

“没事,不急,我和妈妈一起等俺爸来接。”小朋友拿着自己的高铁票,让记者给他拍照留下这次快乐的记忆。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