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委宣讲团到新城办事处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2月2日上午,郸城县委宣讲团成员邢伟到新城办事处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新城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一博主持报告会。办事处全体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邢伟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历史底蕴和实践成果,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整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给与会人员上了堂精彩的政治理论课,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王一博要求全办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要时刻提醒自己,不断强化对自己的身份认同,处处体现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在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在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抓落实” 十二字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专项整治,特别是当前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要按照方案要求迅速贯彻落实。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紧扣工作思路,将守初心、践使命,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创卫、棚改、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完满完成。

办事处主任赵玉超对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治安巡逻、大气污染防治、三区共建、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