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业农村局组织执法人员业务培训护航发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高一麟 郭杰

按照太康县法制办工作要求,11月26——28日,太康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业务知识培训在太康县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如期举行。

为充分发挥农业行政执法职能作用,保障行政管理相对人的合法权益,加强对相对人的普法宣传和法制教育力度,进一步夯实执法基础、捋顺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提升农业执法队伍的案卷制作水平和依法行政能力,我局组织7个执法单位开展了各类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

这次培训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农药管理条例》《肥料登记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大家进行了授课讲解。“学了,增长了不少见识” 一位刚刚走出会场的执法人员说,“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以案释法,化抽象为具体,变枯燥为生动,使学习更加通俗易懂,大家的记忆更加深刻,学习的热情更加高涨。”  

下一步,该县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将结合自身行业特点,深入到企业、集市、田间地头,亲自上门提供优质服务,护航全县农业农村发展。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