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林鸿嘉到中通快递分拨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常军伟 曹占超 曹阳

12月1日,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带领县四个班子领导到郑州经开区产业物流园中通快递分拨中心考察调研。中通快递河南区域负责人张要仁等陪同。

在中通快递分拨中心,林鸿嘉一行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场地、安检、传输、分拣设备和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总体规划、日常运营、业务发展和位于我县址坊镇的中通快递豫南分拨中心项目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

林鸿嘉说,西华交通区位优越,特别是高铁的开通,有效拉近了南北距离,战略地位得天独厚,希望中通快递河南区域依托西华区位优势和企业独树一帜的思路理念,招引更多的战略合作伙伴来到西华抱团发展,整合快递物流行业的资源,实现多领域、多方面的合作,形成一条密不可分的,良性循环的快递产业链。林鸿嘉同时要求,中通快递豫南分拨中心项目所在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在西华大地越做越强。

中通快递河南区域负责人张要仁表示,作为西华在外创业乡贤,有责任、有义务为家乡的发展增砖加瓦。尤其是近几年来,家乡在县委领导的带领下,形成了高铁、普铁、高速、航空、水运“五位一体”的交通格局,这些优势对于快递行业有着得天独厚的作用。希望豫南分拨中心在家乡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越做越大,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支撑。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