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扭转被动局面 冲刺空气质量年度目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 王晨 实习生 叶明玉 




12月2日下午,全市污染防治攻坚第24次联席会议召开。会议通报11月份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安排部署12月份污染防治攻坚及迎接全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工作。市交警支队、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围绕自身职责分别汇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仍然十分艰巨,下一步的工作要冲刺空气质量年度目标,全力扭转被动局面。会议要求,要加强车辆管控,合理调整布置重型车辆入城卡点、加大对公字头柴油车辆的管控;加强扬尘治理,尤其是建筑工地线性工程和拆迁垃圾、停车场、社区楼院等地的扬尘治理;加强砖瓦窑厂综合整治,规范整改、不搞“一刀切”,积极扶持建设一批绿色引领企业;加强秸秆禁烧工作;扎实推进“双替代”工作;加快科学治污平台建设;加强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全省“三散”污染治理督察工作,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抓细抓实、措施上抓准抓严,进一步对标对表,传导压力,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督察。


[责任编辑:刘玉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