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其乐画杨万里诗意展开幕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3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11月29日,周口市文艺精品创作工程重点项目“古调今谈·周其乐画杨万里诗意展”在周口市美术馆开幕。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共同主办,市政协书画院、市美术家协会、周口市书画院共同承办。市政协原主席穆仁先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周其乐是我市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的优秀青年画家,工于山水画,其作品扎根传统、立足当代,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力。周其乐是中国国画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河南省旅游书画院专业画家、河南省中原文化发展中心书画研究部主任、北京大品画院山水创研部副主任。

此次展览展出了周其乐以宋代诗人杨万里诗词为主要内容创作的70多幅作品,画作与诗词相互辉映,展现了画家独特的艺术情感和盎然的审美情趣。当天上午,来自社会各界的500多人参观展出。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