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在河南省第三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3

本报讯 (记者 黄佳)12月2日,记者从周口市卫健委获悉,11月21日至24日,河南省第三届基本药物合理应用知识技能竞赛在郑州举行,我市代表队荣获药师组团体二等奖,周口市中医院药学部卢明、周口市中心医院药学部马曼获得个人二等奖,周口市中心医院药学部罗昌明获得三等奖。

据了解,为选拔我市最优秀的选手参加省级竞赛,市卫健委在11月初通过预赛的方式,最终确定12名选手参加此次省级竞赛,并由周口市中心医院、周口市中医院的医学(药学)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半月的培训。比赛当日,选手们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扎实的理论功底、精湛的技术水平,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竞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方面,其中技能考试内容包括医师合理用药指导演讲、药师说药科普宣教、病例分析、处方点评、中药饮片现场鉴定等环节。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