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阜高铁开通首日 周口东站发送旅客4333人次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12-03

□记者 牛思光

本报讯 12月1日是郑阜高铁开通首日,很多市民迫不及待地购票去体检高铁速度。据统计,郑阜高铁开通首日,周口东站发送旅客4333人次。

12月1日当天,周口东站成了周口市民的“网红”打卡拍照地点,站前广场随处可见拍照留念的市民。

记者了解到,12月1日,周口东站送接列车31趟,发送旅客4333人次,客流整体平稳有序。据统计,当天在郑阜高铁郑州铁路局所辖7个车站中,周口东站发送旅客人数最多。

郑阜高铁自开工建设以来,一直备受一千多万周口人民的热切关注,郑阜高铁建设中的每一个重要节点在广大市民心中都是“重头戏”,频频刷爆大家的微信朋友圈。最近几天,本报微信公众号对郑阜高铁重要新闻的发布,更是突破了8万次的阅读量。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