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宗教界人士业务知识培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姜迎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树立爱党爱国意识,提升宗教管理人员及教职人员整体素质,12月2日下午,太康县委统战部在县委党校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太康县宗教界人士业务知识培训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姜迎胜出席会议,宗教局全体同志,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职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主任科员徐鸿同志主持。

徐鸿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宗教事务条例》,并结合我县宗教工作实际解读了部分内容。

培训会上,姜迎胜深入分析了我县宗教工作形势、现状,总结了太康县近期宗教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县宗教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姜迎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提高宗教界人士遵法、学法、懂法、用法水平;二要加强对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爱国主义教育,切实提高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政治素质;三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必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