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政协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韩志刚

2019-12-03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方立民)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进依宪行政、依宪履职,12月3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政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二楼常委会议室进行宪法宣誓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梁显栋,副主席王建国、黄婉真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宪法宣誓活动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剑锋主持并领誓,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站立,跟诵誓词。全体人员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这次活动,区政协党员干部职工在庄严的宪法宣誓中思想得到启迪,宪法精神浸润每个人心田,纷纷表示要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尊崇宪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担当、勤勉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不负人民重托,为川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