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2月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张晓、王宇飞,商务中心区副主任潘国华陪同,区直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宁和家园、贵和家园、周淮大道车辆冲洗服务中心、盛和小学、紫东花园、乾和家园、丰和家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解决存在的问题难题。

观摩中,张建党要求,各项目单位要紧抓施工时间,紧盯施工节点,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同时,住建部门要做好监管和服务工作,特别是今年计划交付的安置房建设项目一定要确保如期完工。

张建党强调,冬季是扬尘防控的重点时期,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把控时间节点,全面落实建筑工地环保措施及重污染天气管控要求,加大喷淋频率、加强裸露黄土及建筑垃圾的覆盖,有效遏制扬尘污染,持续改善环境质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