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实验小学:举办感恩励志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9-12-04 08:57: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珂 通讯员 赵建奇) “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整齐的口号声不时在西华县实验小学响起。11月29日,西华县实验小学举办家校共育感恩励志报告会。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共同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让感恩的力量传播延伸,当日上午,该校特邀善朝教育集团金牌讲师刘珑为三年级至五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作了题为《让爱你的人为你自豪》的感恩励志演讲。演讲共分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立志成才三个部分。刘珑通过现场互动等方式,用鲜活的事例、真挚的语言、丰富的感情,从多个角度进行演讲,感染了在场师生和家长,赢得了阵阵掌声。在“谢谢老师、还父母一个拥抱”互动环节中,很多家长、老师感动得泪流满面,很多学生内心深处的感恩之情被激发,发自肺腑地喊道:“老师,你们辛苦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在报告会即将结束之时,刘珑引领全体学生振臂高呼: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铿锵有力的声音,铮铮的誓言将报告会推向了高潮。②10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