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刘航) 近日,开发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开发区领导刘涛、李鹏、谷静、于杰、赵愚等参加学习研讨会。

王文峰指出,全区党员干部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等方式,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务实重干,担当作为,奋勇争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五城联创”等工作成效显著,开创了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文峰表示,开展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直面风险挑战,练就善学善思、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优秀品格。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作为,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全区党员干部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与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抓好招商引资、推进项目建设、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两促进,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担当作为、推动发展上,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要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这条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敬畏权力、敬畏人民,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

就做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王文峰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加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实,真正做到思想上理解、感情上认同、行动上落实,更加自觉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整改问题再加力。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紧盯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抓整治,紧盯基层组织建设抓整治,紧盯制度短板抓整治,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三是主题教育再加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指导,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扎实成效。

学习研讨会上,区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共同观看了专题节目《跨越时空的回信》。大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怎么来”的谆谆教导等方面,交流心得体会,检视差距不足。②7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