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11月29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文峰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部署“创卫”、招商引资、“三散”污染治理、项目建设等工作。区领导刘涛、李鹏、杨国建、谷静、于杰等出席会议。开发区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王文峰强调,“创卫”工作中整改的问题不能反弹,城市建设管理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完善考核机制,结合市“五城联创”指挥部考核办法,坚持一月一考核、一月一排名,奖惩分明。“三散”污染治理不能丢人,要对辖区所有“散乱污”企业进行排查巡查,主动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确保“三散”污染治理全面落实到位。招商引资与项目建设不能落后,要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根本,推动项目建设;要树立服务意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树立大局观念,着眼项目,服务大局,抓好落实。

会上,区管委会主任刘涛部署了“创卫”、项目建设、“三散”污染治理等工作,认真分析了开发区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工作重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积极开展“创卫”工作,坚持常态长效,按照“四化”标准,突出亮点,打造精品。“三散”污染治理责任大、要求严、标准高,各部门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行动上抓细抓实、措施上抓准抓严,以实际成效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提高。

就项目建设工作,刘涛指出,要重点推进安置区及工业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黄泛区社会事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②7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