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发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4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通讯员 曹文娟) 近日,开发区召开消防安全培训会。各办事处、区直各部门、各居委会消防安全责任人,太昊路公安分局主管领导、警务大队全体民警,企业代表,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防委办工程师葛沛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简称《实施办法》)出台的背景、总体思路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火灾事故典型案例,指出《实施办法》中明确规定的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刻领会《实施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认真落实好《实施办法》明确的各项责任和工作要求,迅速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达到学有所用、用有所成、推动工作的目的。②7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