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组织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4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文/图) 11月28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如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闫立超要求,一是组织要建立起来。示范区成立了机关党委之后,区直各单位也相继成立了党支部,目前示范区新成立的四个中心也要尽快组建党支部。二是制度要健全起来。示范区的每个党支部要将制度与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完善机关党建制度,并严格按照制度办事。三是活动要开展起来。示范区机关党委要牵好头,每个党支部都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要多开展对工作、作风、纪律、思想有促进作用的活动,确保每个月开展一次活动,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都要积极参加。四是党组织的作用要发挥出来。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示范区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起到表率、模范、带头作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认真查找问题,彻底解决问题,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示范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要求,继续坚持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这一主题;突出两个工作重点,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做到“五大突破”;快速组装7个片区,横下一条心,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作出示范区应有的贡献。示范区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会上,区纪委书记韩华、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②8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