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12月3日下午,鹿邑县在县委第六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专项整治事项牵头单位、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和各乡镇(办事处)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鹿邑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牵头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以及表态发言后,会议要求,县纪委监委切实加强牵头抓总的作用,切实发挥牵头责任部门统筹协调作用,进行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及时掌握各参与部门推进工作情况,确保专项整治任务由条不紊,形成工作合力,促成问题整改。

韩林对鹿邑县前阶段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要求,从“思想认识再深化”、“目标任务再聚焦”、“工作举措再加力”三个方面,对如何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