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举办“续航新生命·规划新未来”财富论坛

来源:

作者:

2019-12-04

 为做好私人银行客户高端医养保障类服务,提升客户黏性,日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财富管理中心、工会联合泰康人寿周口中心支公司举办“续航新生命·规划新未来”财富论坛,来自28家支行的45位财私客户到场参加本次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邀请到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清华大学EMBA总裁班特聘教授年青,他以诙谐生动的风格为财私客户讲授个人税法、房产税、企业经营风险、婚姻与财富风险、遗嘱与赠予协议等法律知识深入浅出的分析了高净值人群在养老规划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并对当前国内外养老模式进行详细的解读与对比分析 。

泰康人寿产品经理对泰康养老社区及幸福世嘉A计划进行产品讲解,通过引导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引领大家思考高端养老社区的模式和普及范围。

本次论坛活动的成功举行引发了高净值客户对自身养老保障规划的思考,该行将继续从高净值客群切身需求出发,为财私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冯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