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组织开展高端医疗养生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12-04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全力打造周口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私人银行。日前,该行财富管理中心、工会联合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举办“健康医养路 花都温泉情”高端医疗养生交流活动,共有28位财私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从周口市东新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涂医师的幽默演讲开始,涂医师从健康着手,呼吁大家要从身体机能、心理健康以及个人生活习惯方面入手,重视自身健康,提升幸福指数,从根源上预防心血管、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生。接着,由护士长演练黄金四分钟—心肺复苏演练,先教学后实践,全面地将心肺复苏动作要领及注意事项讲解,客户们也纷纷进行现场学习,掌握急救知识。

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大家统一乘坐大巴前往花都温泉,在一路的欢声笑语和期待中到达目的地,开始护阳养心的温泉之旅。(冯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