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围绕典型案例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12-04

 日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通过强化学习、深入剖析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围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及合规操作一体推进。 

一是明确目标,提高认识。该行充分认识深化围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活动的意义,通过深入学习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严肃纪律规范,深化标本兼治,不断以治标促进治本,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一个整体一体推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一流商业银行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是加强学习,深刻领会。组织全员学习该行总行编发的《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并通过召开座谈会、学习讨论会等方式,强化学习效果。三是深入查摆,认真剖析。通过召开组织生活扩大会,要求每位员工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照典型案例,深刻查摆,认真剖析,针对查摆剖析中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同时,结合思想意识、岗位职责等情况,进一步查找岗位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 (冯新)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