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1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王飞

12月4日是全国第6个宪法宣传日,该周也是全国第2个宪法宣传周。为推进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在全社会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商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于12月4日组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驻县单位在县体育场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人大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副县长杨飞等在县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县司法局局长王洪辉陪同下到到各个单位宣传咨询台前,与宣传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各单位的宣传情况。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有50余家单位2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各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发放了各类易学易懂的宣传材料20000余份,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进机关》《法律进单位》《法律援助手册》《公证业务手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水利法》等各类法律书籍。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各部门各单位还制作了以国家宪法日为主题的各类宣传展板310余块和横幅60余条,现场解答法律咨询3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000余人。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