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田林到邓城镇调研旅游开发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1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康军超

12月4日,商水县长田林带队到邓城镇调研旅游开发工作,召开现场会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副县长韩秀娟,以及规划、水利、交通、文化旅游、林业、财政、供销、教育等单位主 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邓城镇,田林全程徒步沿规划旅游路线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沿途道路、绿化等基础设施规划、设计情况,并就 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讨论,研究相应解决办法。

在叶氏庄园广场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田林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的重要性,邓城镇和规划部门要及时与 设计部门进行对接,结合现有旅游资源和当地实际,高标准制定邓城旅游产业发展规划,避免无序建设。交通部门要 抓紧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扎实推进河堤道路和旅游码头建设。林业部门要努力争取上级相关项目的支持 ,高水平对河堤及旅游沿线进行绿化、美化。供销、教育、卫生等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根据建设需要,做细、做好 拆迁等相关工作。

田林强调,市委、市政府对邓城旅游资源的开发非常重视,邓城旅游已经成为市级旅游开发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沙颍河水上航线的通航,也为邓城旅游产业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邓城镇党委、政府要聚焦旅游主业,围绕现有文 化资源、自然资源做好旅游规划,制定好实施方案;要超前谋划,狠抓落实,认清优势,找准短板,加快景区交通、 服务等基础设施、配套设施建设。要加强小城镇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做到道路畅通、地面整洁、环境优美,展示旅 游小镇的良好形象。县直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行业分工,提前谋划,密切协作,共同努力把邓城镇打造成市区西部的重 点旅游景区,推动商水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