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举办2019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2月4日,鹿邑县举办2019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征出席活动现场并指导。县普法领导小组60余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共300多名公职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据了解,今年的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全国宪法宣传周。为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社会氛围,县直各相关部门结合工作职能,在明道宫广场采取不同形式的集中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宪法及部门专业法,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提供法律服务。工作人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置图片展、法治漫画作品展、法治标语展等展区,吸引众多市民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