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陆志杰到职能部门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2月4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先后到县税务局、统计局调研税收入库、经济运行等工作,并分别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在听取了县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陆志杰对税务局攻坚克难组织收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税务工作一头联系着经济社会发展,一头联系着人民群众生活。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努力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水平,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再立新功。他要求,今年仅剩20多天时间了,希望税务部门在思想上更加重视、作风上更加务实、措施上更加有力,确保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听取县统计局负责人关于经济运行、四上企业及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汇报后,陆志杰要求,当前,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复杂多变,统计数据要客观真实,要客观反映经济运行态势,及时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准确、及时的统计信息和政策建议,努力当好参谋助手。同时,要仔细研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困难与对策,为全县各项考核指标的争先进位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