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李刚主持召开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孔赫 

12月4日,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召开全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孙自豪及各办事处、组织部、宣传部、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等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办事处、责任单位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逐一分析研判,提出指导意见。李刚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责任。住建局作为主体单位及时提供技术指导,各办事处负责改造工程具体实施,相关责任单位积极配合。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办事处确保违建拆除、消防设施配备、管线规整、社区党建、楼院长确定等各项常规工作及时解决,住建部门对项目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表,发改、财政、审计等全力配合总体工作推进。三是进一步明确考核。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效果、使用效果、管理效果及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对办事处主体责任以及相关责任单位在工作中发挥作用进行考核。要求今年12月底前,2019年第二批23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基本完工验收。

会上,副县长孙自豪通报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缓慢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社区党组织作用发挥不好、宣传发动氛围不浓、群众知晓率参与率不高、住建部门技术指导不足等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