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红马夹”为“国际志愿者日”添彩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周靖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郸城县团县委积极发动全县的志愿者在县政府门口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弘扬志愿精神,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李全林、崔卫国、李建军、王伟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色志愿服的志愿者在咨询服务台,现场为群众开展免费义诊,预防感冒、高血压等常规药品发放,进行法制、安全自护、惠民政策、消防、卫生健康知识宣讲等服务。

据悉,该县团县委一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把每周二定为“郸城县志愿者服务日”,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应急救助、文化教育、关爱服务、扶贫助困、绿色环保、社区服务、医疗卫生、心理咨询、司法援助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县累计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有3万余人次。团县委将继续号召、凝聚、发动全县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不断完善志愿服务体系,大力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为新时代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