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1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2月4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进行宪法宣誓活动,随着“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的宣誓声,示范区广大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据了解,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别组织区领导班子成员和区直干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同时示范区开展了“宪法宣传周” 系列宣传活动,利用辖区内电子屏、宣传栏等形式对宪法进行广泛的宣传。

12月4日上午,区信访维稳和法制工作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和法律顾问参加大型现场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摆放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对宪法和反邪教进行宣传。

活动中,不断有群众前来咨询,现场工作人员和律师都一一予以解答,帮助群众更好地了解相关法律知识,有效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发送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为群众释疑解惑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赵彩霞(实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