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确保2020年党报党刊发行顺利完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李高华

近日,项城市召开2020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各镇办、市直各单位、各企业、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以赴、精心安排,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确保2020年党报党刊发行顺利完成。

会议下发了《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暨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认真做好〈周口日报〉发行工作的通知》,规定必须把《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求是》杂志、《河南日报》、《党的生活》杂志和《周口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凡财政供给单位(包括差供单位)没有完成下达的党报党刊订阅任务的,任何单位均不得用公费订阅规定之外的报刊,其他费用一律不得支出。 其中,要继续做好市财政向市贫困基层党支部赠阅《周口日报》工作;继续鼓励个人自费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图书馆、宾馆、铁路、电信、邮政、银行、保险等人员流动较大的公共场所,要订购并摆放一定量的党报党刊供读者阅读。

同时,项城市委组成了联合督察组,对各部门、各单位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报党刊有关规定的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违反规定的有关当事人要严肃追究责任,对查处的违法违规发行典型案例将公开曝光。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