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李高华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的掌握和理解,有效促使党员干部自行查漏补缺,在学习中不断进步,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11月29日上午,由项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在该市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此次测试要求全市各单位需有两人参加,其中,分管党务副职必须参加,另有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随机抽选一名党员。测试采取集中闭卷形式,由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及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进行监考、改卷。该考试成绩将以简报形式进行全市通报并按分数高低予以排序,并对该测试成绩不及格的(分数低于60分)人员将责令补考。

为确保全市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抓实抓牢主题教育不走过场,测试达到最佳效果。市纪委全程监考,发现请假、顶替等行为,一律按零分处理;凡在考试过程中发现作弊行为的,将对本人做出相应处分。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