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刘昂 乔小纳

1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国连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党组成员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新华列席会议。

会议以“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为主题,刘国连首先代表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视,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主动接受批评;解冰山、杨永志、建志、王伟、朱艳杰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视,全面查找差距,深入剖析原因,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国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官阶段,要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坚持“整改”贯穿始终,做实“后半篇文章”;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推进人大各项工作见细见实见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