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创卫”专家组调研指导扶沟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1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12月5日,省卫健委监察专员张伟平一行5人组成专家组对扶沟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当日,张伟平一行在扶沟县县长张颖波等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扶沟县医药公司家属院、马村干渠、刘岗村、新农贸市场等地,对“创卫”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调研,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随后,扶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詹凯主持召开扶沟县省级卫生城推进会。扶沟县县长张颖波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省专家组对扶沟县前一阶段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实地调研中发现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从社区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公共场所卫生、健康教育、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詹凯对省“创卫”专家组一行给予扶沟县“创卫”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詹凯强调,“创卫”工作绝不是图形式、喊口号、摘牌子,必须要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合力攻坚、务求实效。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对照标准,将目标和任务分解细化,做到项项有标准,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确保“创卫”工作无死角、管理无漏洞、责任全覆盖。要不断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各项“创卫”措施的落实,突出重点,攻克难点,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确保“创卫”成果惠及百姓民生。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