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叶县政协考察团到商水县考察学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戚富岗 

12月5日,由叶县政协副主席王耀武、娄晖民率队组成的考察团到商水县就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医疗服务体系建设,基层医疗机构纵向整合和分工协作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商水县政协副主席 、党组副书记刘万华,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彭发光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商水县人民医院和谭庄镇卫生院进行了实地观摩考察,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医院建 设、服务群众等方面经验、做法的详细介绍。双方就科室建设、人才流动、绩效考核、医院发展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 入交流。

考察团在考察结束后高度赞扬了商水县医院建设的各项举措,认为商水的一系列做法符合当前医院发展潮流趋 势,值得学习和借鉴。商水和叶县两县的政协领导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促进各 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