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王玉凤

12月5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办公室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副处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磊,组织人社局局长、机关党委组织委员王青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高宾主持。办公室党支部12名党员及5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为一名普通党员,闫立超发言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比较成功,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他也开展了自我批评。他说,参加支部活动太少,以后如果支部有活动,一定要通知他,一定要过好组织生活;与同志们谈心交流少,同志们如果有什么困难和想法可以随时相互交流;虚心向大家学习少,现在办公室里年轻人比较多,年轻人朝气蓬勃,老同志要虚心向年轻同志学习;对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少,有时不知道同志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以后大家工作和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只要他能提供帮助的一定会不遗余力。

闫立超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勤学习,多活动。年轻同志一定要注重学习,注重自身的党性修养,选择学习就是选择智慧,选择学习就是选择快乐,选择学习就是选择进步,不要等到书到用时方恨少,勉励年轻人一定要勤奋学习。而且,党支部内可以成立党小组,并积极开展党小组活动,而且一定要把进步的同志吸纳到党组织中来,在党内为党好好工作。二要不误事,高效率。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可能很小的一件事就能酿成不堪设想的后果,所以大家一定要勤奋敬业、雷厉风行,办公室工作就是要突出“快”、“准”。三要忠于党,做表率。既然我们投入了祖国母亲的怀抱,投入了党的怀抱,就要热爱党,忠诚于党,与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保持高度一致,任何情况下都不做违背于党的事情,不忠诚于党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且办公室人员要顾大局、识大体,走在前面,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一个单位的形象,所以我们不能满足于一般化,一定要相互激励、相互鼓励、相互勉励。

会上,王磊和王青都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中肯点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