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孙安平

2019-12-06

记者 孙安平

本报讯 根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统一部署,经过认真准备并报请市委老干部局同意,12月3日,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制订方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全体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以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为主要内容,对照党章党规,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随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求,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的党性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组织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归属感,决心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找差距,牢记使命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赵彩霞(实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