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一新 

12月5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区纪委书记韩华出席会议,示范区纪委、各乡办及区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纪检监察联络员参加会议。

当日上午,韩华认真听取了各乡办、示范区社会事务局、民政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纪检监察工作年度汇报和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并对各相关责任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具体意见。韩华强调,示范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了解贯彻市纪委召开的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一系列会议精神,各乡办和责任单位要认真总结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要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做到总结全面,务实求真。

就2020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韩华要求,一区直各责任单位和各乡办一定要按照区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做好下一步工作谋划,重点工作抓实抓牢,补齐短板,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着重解决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通过专项整治活动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感受到党的温暖。二继续深化以案促改,各单位要依据今天的会议精神积极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活动。三信访举报要再发力,各个乡办一定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用措施和办法解决处理问题。四继续深化推进“645”问题整改。五充分优化营商环境,对于吃拿卡要现象要绝对“零容忍”。六机关规划建设再发力,制度要完善,机制要健全。纪检监察联络员要充分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好联络沟通的作用,做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工作。

会上,示范区纪委副书记刘伟宣读了示范区纪委2019年全年开展工作汇总情况,区纪委相关负责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公开曝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期典型案例。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