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项城报告会举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6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文/图)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项城报告会在项城市党政综合楼二楼会议中心举行(如图)。省委宣讲团成员、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蔡松涛作宣讲报告。项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富生主持报告会。

报告共分四部分,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报告紧紧围绕全会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系统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

王富生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全会精神在项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持续在深入学习领会上用心用力、在广泛宣传宣讲上用心用力、在推动贯彻落实上用心用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和明年工作的具体行动,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中原更加出彩、周口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结束后,蔡松涛与项城基层干部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面对面问答互动、深入交流。

项城市领导张文成、刘体峰、王玉玲、毛磊、崔卫华、段晓等聆听了报告。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