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时刻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6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政防线,12月4日上午,国网商水县供电公司纪委监察部组织党员干部97人,前往周口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大家在狱警的带领下,参观了周口市监狱,切身感受到冰冷铁窗内失去自由、接受劳动改造的真实场景。在报告厅,一位有经验的狱警结合多年来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和思考体会,为参观人员深刻地描述了高墙内外的各种差异和身陷囹圄的悔恨。


参观人员深受触动,大家一致表示,敬畏法纪,坚守底线,干净做人,廉洁做事,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醒能力,坚决抵制物欲横流社会下的诱惑,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从思想深处筑起反腐防线和道德意识防线。(赵艳玲 何畅)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