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社会公益组织共唱志愿服务“大戏”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6

本报讯(记者 杨光林)11月29日,项城市委宣传部召集15家社会公益组织负责人召开座谈会。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崔卫华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项城市社会公益事业蓬勃发展,涌现了“爱心粥屋”“骄阳公益”“向阳花爱心公益”等几十家公益组织,公益内容涉及敬老助孤、心理抚慰、“非遗”传承等,他们的志愿服务让项城更温暖、更和谐、更文明、更阳光。

崔卫华对各社会公益组织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公益活动中,要征集服务对象的需求,采取集中服务、站点服务与点单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各志愿团队要相互配合,建立一个温暖的志愿者大家庭,共同唱好志愿服务“大戏”。她要求,大家要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归纳整理文字、图片、视频,写好志愿服务总结,分析不足,全面推进志愿服务事业发展。②10

近日,项城市贾岭镇卫生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该镇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免费体检。记者 杨光林 通讯员 黄国赞 摄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