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富生主持召开改厕汇报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12-06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12月2日至5日,项城市市长王富生主持召开改厕汇报会。副市长王拥军、王艳出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和有关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富生在讲话中指出,“厕所革命”是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农村卫生条件、改变群众生活习惯、提高农民群众健康水平的重要举措。各镇要据实、坦诚直面农村改厕中存在的问题,正视不足、坚定信心,增强做好“厕所革命”工作的责任感。在工作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小处着眼、从实处入手,把农村改厕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

王富生强调,要把“厕所革命”与当前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有机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村推进为抓手,将农村“厕所革命”进行到底;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层层抓落实;要抓紧制订和完善专门工作方案,分年分类确定实施计划,做到应改尽改;要切实把好技术质量关,确保老百姓满意;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公平公正;要切实把改进作风和增强党性结合起来,把为群众办实事和提高工作能力结合起来,把抓发展和抓党建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真正落到实处。

王富生最后强调,“厕所革命”事关作风建设。各镇一定要以“厕所革命”为切入点,狠抓工作作风建设,以治庸治懒、提能增效、狠抓落实为重点,着力解决工作不实、干劲不足、执行不力等问题,保持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把农村改厕这件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关于部分镇村农村改厕的督查视频短片。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