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化讲话精神为动力 全力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张志新

2019-12-06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12月2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重要讲话精神。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成江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专题会议,研究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体现了应急管理在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中的特殊重要性。


王成江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采用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提高干部素质结合起来,围绕县委巡察组提出的整改问题,全面抓好落实整改,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抓落实抓执行的能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管理机制和应急救援体系,稳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