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金博大”与“河南奉献”建立法律服务合作联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2月5日,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创始人陆咏歌带领团队来到郸城县,与河南奉献律师事务所签署法律服务合作联盟协议,建立合作联盟关系。这标志着两家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视角合作的开端,更好地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律服务,为共建法治社会服务,也是通过权威律师团队支持,提升奉献律师事务所核心竞争力的一种有效载体。

据了解,金博大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7年6月8日,创始人陆咏歌带领团队立足河南、服务全国,通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拥有200余人的大型综合性品牌律师事务所,系我省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河南奉献律师事务所从郸城发起,现有工作人员20名,成为郸城县模最大、业务领先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为郸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陆咏歌介绍了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合作联盟的构建意义,不仅是为律师搭建多元化的沟通交流平台,也力求通过高效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的管理理念,最大程度的满足律师在专业领域方面的需求。同时,通过合作联盟,搭建起金博大总部和各地联盟所之间沟通的桥梁,进而推动双方(多方)法律业务的进一步发展。陆咏歌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建立合作联盟,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实现共同发展和进步。

孙涛表示,奉献律师事务所将以此次建立合作联盟为契机,加强学习和交流,提高格局和水平,在着眼提升法律专业能力的同时,学习金博大律师事务所先进的发展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夯实专业基础,增强自身实力,促进奉献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和壮大,为郸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进行了签约、授牌,并就党建、青年律师业务培训、学术交流、律师事务和法律服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