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张俊霞到新城办马口村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董珍

12月6日上午,商水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张俊霞到新城办马口村调研软弱涣散村综合治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新城办党委书记马永伟、新城办人大工委主任张芳震陪同调研。

张俊霞认真听取马口村软弱涣散治理情况、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情况,对马口村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张俊霞要求,当前马口村正处于由软弱涣散走向正常发展的特殊时期,马口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保垒作用,按照新修改的党章要求,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对照要求做好软弱涣散整顿工作,切实做到整改好、巩固好;要加强班子建设,丰富组织生活,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支部书记的带头人作用,树立党员干部的威信,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戴;要着力解决好老百姓长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赢得民心,凝聚人心,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村级干部要创新工作思路,带领和团结全村群众因地制宜地探索发展村集体经济新路子,积极引导全村群众发展产业,走产业发展致富路,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益和群众收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