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陆志杰走村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12月6日上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深入到鸣鹿办事处段楼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陆志杰到村室查阅资料并与驻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的脱贫情况。随后,陆志杰一行还来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了解脱贫户的住房、生活和生产等情况,实地查看脱贫成效。

陆志杰要求,办事处要高度重视扶贫督查组反馈的问题,按照时限要求抓好整改落实;要与县直各驻村单位加强联系,共同协商,开展好相关工作;要完善好一户一档资料,作好走访记录,做到数据精准,扶贫实效精准,经得起检验;驻村干部要帮助贫困户做好户内、户外环境卫生,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力促脱贫攻坚。要压实干部责任,对精准问题要进行再次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因户施策,立即整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