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民生热线重实效群众千里寄锦旗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赫健茹

12月5日,淮阳县纪委监委民生热线中心收到一个特殊的快递。说它特殊,是因为这不是网络购物的包裹,而是一位远在外地的群众,用快递的形式送来的感谢锦旗。

事情要从11月说起。11月23日,淮阳县民生热线中心接到群众投诉:县妇幼保健院西边有个KTV,晚上客人唱歌的声音太噪杂,直至凌晨两三点还不停歇,严重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反映人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却一直没有得到改善。

淮阳县民生热线中心接到群众的投诉后,立即批转给县生态环境分局调查处理,限期5个工作日内办结。环保分局对KTV噪音扰民现象进行了调查,发现该KTV与居民区距离较近,室内隔音设备不够完善,确实存在扰民现象。环境分局执法人员立即责令该KTV负责人进行整改,完善隔音设备,并关停了二楼西侧距居民楼较近的两个房间。

5个工作日后,淮阳县民生热线中心对反映人进行了回访,反映人说,他现在外地出差,但家里的人告诉他KTV的噪音已经改善了很多,家里人晚上已经能够正常休息了。这个远在外地的反映人看到民生热线中心工作这么重实效,很是感激,在出差千里之外工作之余赶制并寄来了这面锦旗。

淮阳县民生热线本着为群众服务,为百姓分忧的宗旨,以有问必答,有求必应,有难必帮,有帮必果的原则,架起直通老百姓心底的“民声通道”。今年以来,已收到群众感谢信10余封,锦旗3面。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