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王国生讲话精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吴献

12月5日下午,太康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办副职,乡镇党委书记,人大、政协机关各委室主任、副主任,规模以上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领学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河南省委十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讲话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动员全省上下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持续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守正创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王国玺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以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为动力,厚植发展优势,坚持开放引领,强化产业支撑,加快创新步伐,在新起点上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多太康智慧和力量。

王国玺对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三大攻坚工作、三大争创工作、2019年收官和总结工作、2020年的工作谋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