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各单位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19-12-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连日来,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公室等全县各单位,相继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深入梳理检视问题,诚恳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认真负责,到会指导并对巩固深化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太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代表常委会党组表态发言时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坚持带头学习,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主动作为,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人大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带头整改,以上率下,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敢于在自我批评中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敢于在相互批评上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是太康县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一个特点。会上,县委宣传部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深入查找班子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直面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太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在表态发言时说,要持续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县委宣传部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要持续强化担当意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坚持知行合一,建立长效机制。要努力争先创优,践行初心使命。

县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会议议程,班子成员对照标准,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深入剖析自身存在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代表县委办公室作表态发言,明确指出县委办公室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建立办公室班子及办公室全体成员的专项整改清单和台账,并立即整改到位。要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为抓手,加强学习、务实重干,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县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